我就看看

我爱狗血!

【叶蓝】床板塌时请立刻呼救

爱你么么么么啾

对酒忽暝:

 @我就看看我不说话 生日快乐!!!爱你~~你要的塌床板!


新的一岁,祝你我CP天天滚床单!


=




夏休,蓝河在叶修的诱拐和G市令人绝望的高温下,请了年假来到H市。


 


此时大部分兴欣的选手都回了家,只剩下老板娘、老魏和苏女神依然留守阵地。叶修开开心心地从机场接了男朋友回来,没有往网吧里凑,而是带着蓝河回了暂时无人的上林苑。


 


“先坐会儿,”叶修把蓝河背包放好,招呼人坐在自己的床上,“渴了吧,给你拿饮料。”


 


“来杯水就行。”蓝河边说边在叶修铺得整齐的床上坐好,忽地听得“咔”的一声,还没等反应过来,他就蓦地矮了半截。


 


叶修闻声立刻跑了回来,只见蓝河一脸茫然地瘫在了地上,屁股底下是一张擅自离岗的床板。


 


“没事吧?!”他连忙过去扶蓝河,看到对方震惊的表情,忍不住由衷地称赞,“厉害啊……”


 


确实够厉害的,陈果买的床是实打实的良心货,禁得起叶修肆无忌惮的蹂躏,却没禁住蓝河的轻轻一坐。蓝河死死盯着案发现场,白净的脸颊迅速烧得通红。


 


叶修还在笑,拍拍他的肩安慰道:“别在意,不是大事儿,我给老板娘打电话报个修就行!”


 


说着,他转身往床头的座机边走去,蓝河在愣怔过后忽然清醒过来,迅速发动突然袭击,从背后牢牢把叶修抱住了。


 


 


叶修惊:“嗯?”


 


蓝河拼死阻拦:“不要打电话!”


 


叶修到底没有打这个电话,而是坐在魏琛的床上语重心长地劝道:“蓝啊,没关系的,就这么一小会儿,不会有人误会我们做了什么的,何必呢?”


 


“你闭嘴。”蓝河耷拉着眉梢,看上去颇为没精打采,却坚持要找出床板塌下来的原因,而后跟叶修合力把它修好,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
 


叶修顿时想要借用一句职业圈中某位郑姓选手的名言。




蓝河小心翼翼地跪到了擦得光亮的地板上,压低头忘床底下看去。他没意识到这动作让他紧实饱满的臀丨部高高翘丨起,叶修的目光立刻受到吸引,在牛仔裤包裹的臀瓣上逡巡。




“靠。”蓝河不知道叶修的想法,“太暗了,什么都看不到,手机递我。”


 


“别忙活了,床板你会修?”叶修舔舔嘴唇,继续试图劝说蓝河放弃。


 


蓝河沉默一瞬,犹不死心,道:“你把手机给我,我百度一下就知道了。”


 


叶修对他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肃然起敬,叹了口气,无奈道:“让个地儿吧,我来看看,你去旁边坐着歇会儿。”


 


蓝河没动,现在他除了地上哪都不敢坐,生怕激发了某种超能力,从此练就千斤坠。


 


叶修见他这副样子又偷笑了一声,只好把手机递给他:“帮我照着。”


 


于是两颗头一起凑着往床底下看。


 


 


“嘿!蓝河!”


 


身后的房间门忽然被拉开,苏沐橙甜美的声音从门口传来。本该是热闹的迎接场面,下一刻屋内却忽然没了声音。


 


叶修和蓝河齐齐扭头,只见魏琛正尽职尽责地把陈果和苏沐橙推出门外。临走前,他了然地对他挤眼睛:“抱歉啊兄弟,来得不是时候!哈哈,你们忙着,继续!”


 


说完,他好心地关上了门。


 


蓝河趴在地板上再也不想起来了。






-End-

评论(16)
热度(4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就看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