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看看

我爱狗血!

今年的CP20无料来了,羞涩.jpg

P1 宣图

P2 拆盒指南

   “叶蓝二十四节气”系列没想到真的完成了,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心心。

 明信片将以套装的形式在CP20上无料发放,一人一套,一套24张,发放摊位请认准熊猫工作室,现在摊位号还没出,还望等待一下。

  领取条件说出作者ID即可。另外还有一些散装节气明信片随机发放。

  

   关于P2拆盒指南港一下(x)

   盖火漆印的时候脑子抽了一开始印在了明信片盒的开口处,后来发现这样取明信片的时候好费劲,还好这次的明信片盒下面有口能从下面取出来,要不撕火漆印真的很难搞……后来再盖火漆印的时候就全部印到了正面左上角,这样取明信片比较方便,大家随缘拿吧。啊,还有因为我手残,有的火漆印印得不好看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(。


   关于背景图片的版权说明

   "小雪"、"冬至"、"大寒"这三个节气的图片为友人拍摄,已得到友人的同意可用于作画,其他节气背景图片均为我本人拍摄。


    谢谢大家!

评论(58)
热度(165)

© 我就看看 | Powered by LOFTER